close

今天高先生跟我一起到桃園吃新開的史堤克先生

因為之前開幕時大排長龍,想說應該不會被雷到~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

IMAG0005    

這是一開始的開胃小菜(包含一個麵包、洋蔥圈跟薯條)

麵包咬起來好像養生饅頭我蠻喜歡的!!很好吃喔~~用籃子裝好可愛喔!

IMAG0006    

排餐

我記得我好像點沙朗牛巴~240元

我發誓我沒動過喔~其實我吃的時候是不以為意啦~但是回家看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小誇張!!

怎麼東西都沒擺好呢~~掉到盤子外面

但是牛肉的口感是真的很好吃!軟嫩又多汁~吃原味加鹽就很好吃了!醬跟本不需要沾

IMAG0008    

高先生的排餐

雞排加鱈魚190+60=250

我滿懷開心的先吃了一口鱈魚

還以為都沒刺~結果刺超多的!然後魚很腥,太令我失望了!!

還不小心被魚刺刺到嘴好痛喔~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擺盤很可愛,地瓜上的小旗子好像是主餐的產地欸(我自己猜的沒問店家)

反正好可愛喔!!有兒童餐的感覺!!

提供玉米濃湯、飲料、水果跟巧克力噴泉吃到飽

其實整個店裡的服務生很熱情很有活力!!歡迎光臨狠有親和力!很有美式餐廳的感覺

IMAG0012  

一開始想跟服務生要求坐在沙發位子,但一下子牆上冷氣好像壞了,一直滴水,好險沒坐那!!不然不就渾身溼答答

  

最後放上超可愛高先生吃水果的樣子!!好像小朋友吃的到處都是!!

IMAG0002  

IMAG0003  

高先生最愛你了!!謝謝你今天特地陪我上課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抱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